掛壁式吹風機太雷「出遊會自備嗎?」 他爆超優秘技:問櫃台

頭髮香氛護理-吹頭髮(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好奇有沒有人出門玩會帶吹風機。(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年假期間,不少人會安排出遊玩個幾天,而在外面過夜,女孩們一定會考慮要帶什麼東西。就有一名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說她住到「吹風機超小+要一直按著按鈕+固定在牆上」的飯店,就會覺得很不貼心。但原PO就說,以前有自己帶吹風機出門玩,但真的太重,忍不住發起問題「有女生出遊過夜會帶自己的吹風機嗎?」

「又住到一家吹風機超小+要一直按著按鈕+固定在牆上的飯店」,這位女網友文中不禁抱怨,說飯店價格明明不便宜,其他設備也很棒,但就是吹風機不行,「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吹風機!設計超不貼心!」並說她以前住過提供知名品牌吹風機的平價商旅,整個人心花朵朵開,「可以很快吹好頭髮,還能一邊看電視一邊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就說,她身為一個頭髮需要吹半小時的女生,遇到「超小+要一直按著按鈕+固定在牆上」的吹風機,根本就是強迫她罰站半小時,「以前曾經自己帶吹風機出門過,不過實在太重了……可是今天遇到的這種吹風機不僅難用,髮質看起來也超差!」就好奇有沒有人會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勤奮地帶吹風機出門。

▲▼掛壁式吹風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掛壁式吹風機是不少長髮妹的惡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馬上引發共鳴,不少人都直呼會帶,「會,大部分都很難用」、「會,連游泳也帶自己的,買折疊的」、「我,只要過夜就一定會帶」、「有備用小隻的,游泳玩水旅遊用」、「會,可以裝梳子的那種吹風機,也不會很大很重」、「會~旅館的吹超久又不會乾」、「如果是開車就會帶」、「我男的我也會帶一隻小的」、「必帶!好的吹風機帶你上天堂。」

也有網友表示,「8卦是,現在很多飯店可以另外借多功能的離子吹風機,可以打去櫃台問問」、「出遊不洗頭,前一天上髮廊打理好」、「帶自己的杯子毛巾比較重要」、「毛巾包起來自然乾不就好了」、「你在抱怨的同時卻不知道其實這是在保護你,要一直按著是怕掉到浴缸或水盆漏電電死你,鎖在牆上也是同理,也是保護你,除非浴室是真正乾溼分離才會提供一般吹風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