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政績看板」全國各地陸續亮相! 新北、台南、屏東搶先看

▲▼總統蔡英文政績看板陸續在全台各地掛上。(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位於新北文化路、民生東路口的「政績看板」。(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回顧這一年多來,蔡英文政府的防疫成績備受世界肯定。適逢農曆春節期間,民進黨中央與地方黨部共同推出政績看板,以口號「團結防疫,台灣真好」為主訴求,在全台各地掛上看板標語,一方面向國人新年問候,一方面也感謝台灣人民在防疫期間的辛苦配合。

在本次政績看板標語,涵蓋內政、國防、外交、經濟領域,其中包含:「台灣2020經濟成長率2.98%,全世界已開發國家中第一名」、「開辦農民退休儲金,保障農民老年生活安心」、「0-6歲國家一起養,育兒津貼明年八月加碼至5000」、「稅改減輕人民負擔,556萬家戶受惠」、「經濟穩定成長,股市屢創新高」等十句標語。

據指出,在看板標語的挑選上,是由黨中央提供,接著由各縣市黨部挑選標語,選擇適合的地點掛上。目前在新北市的文化路、民生路口,已經掛上「0-6歲國家一起養」的政策標語;另外,屏東市民生東與自由路口,也掛上「開辦農民退休儲金,保障農民老年生活安心」;而在台南的86快速道路往高鐵方向,也有「台灣2020經濟成長率2.98%,全世界已開發國家中第一名」。

民進黨表示,蔡英文這次也同時透過看板,來感謝台灣人民在過去一年多來,展現團結防疫;除了向大家拜年問候、宣傳執政成果外,也再次提醒民眾過年期間,防疫工作不鬆懈。

▼總統蔡英文位於台南86快速道路往高鐵方向的政績看板。(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政績看板陸續在全台各地掛上。(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位於屏東民生東與自由路口的政績看板。(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政績看板陸續在全台各地掛上。(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