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稱中共介入罷免潮 林為洲:動不動抹紅令人痛惡

▲▼林為洲、陳柏惟。(合成圖/記者湯興漢、屠惠剛攝)

▲林為洲、陳柏惟。(合成圖/記者湯興漢、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挺過罷免,被點名是下一個罷免對象的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表示,「如果共產黨要以國民黨為手槍,打出罷免的子彈,我們一定會站在第一線,替台灣人承擔」。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反擊,動不動抹紅令人痛惡。

陳柏惟6日表示,罷捷失敗代表台灣人民「3個不接受」,一、人民厭惡政治鬥爭;二、罷免方一直和新黨、國民黨和共產黨說法都一致;三、很多國民黨員因詐領助理費被起訴、貪污、詐欺,這些人不罷免,反而要罷免一個連續三屆問政優秀的市議員。

陳柏惟強調,未來的罷免活動,不只程序要有正當性,更要有充份理由,這是對台灣政治新試驗和挑戰,「做為台灣人,如果共產黨要以國民黨為手槍,打出罷免的子彈,我們一定會站在第一線,替台灣人承擔」。

對此,林為洲7日深夜在臉書痛批,什麼事都要扯上中國,意見不同就是親中賣台,大家都知道這波罷免浪潮,主要針對支持萊豬民代的公民再複決,難道6、7成反對進口萊豬的台灣人,都是中共代言人嗎?

林為洲還說,這種動不動抹紅的惡性,讓台灣朝野難以理性討論政策,防疫、食安、經貿議題,通通變成意識形態之爭、愛台賣台之辯,阻礙可能的島內對話與進步,令人痛惡,「這就是我支持刪Q最大的理由」,至於為了聲量胡亂練肖話,反而顯得次要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國民黨挺罷免黃捷吞敗 馬英九:雖敗猶榮
罷捷失敗!羅智強深夜吐心聲:靜思三天 決定罷萊委下一步
罷捷失敗 李貴敏:遺憾民進黨把是非之爭轉型為政黨對決

相關新聞...

吳思瑤恭喜黃捷挺過罷免追殺 批藍營操弄對立、不讓台灣過年
罷捷「藍綠各自歸隊」 范世平:韓國瑜與趙少康有恃無恐
罷免陳柏惟、吳思瑤更難? 黃暐瀚曝黃捷後給藍綠「2項明確訊息」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