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恭喜黃捷挺過罷免追殺 批藍營操弄對立、不讓台灣過年

▲▼黃捷、吳思瑤。(圖/記者洪靖宜、屠惠剛攝)

▲黃捷、吳思瑤。(圖/記者洪靖宜、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7日上午到北投市場發放紅包袋,針對高雄市議員黃捷沒被罷免成功,她表示,人民反對復仇罷免,國民黨別再操弄台灣社會對立。

吳思瑤表示,恭喜黃捷挺過這段時間的政治追殺,更要恭喜鳳山為高雄留下一位好議員,在6日這場罷捷結果,充分看到人民反對復仇式罷免,人民不支持政治操作,她不把它定位為藍綠輸贏,而是正向解讀,珍貴的民主制度不應被過度濫用或誤用,人民已展現意見。

吳思瑤提到,這段期間她深受罷免襲擊,但一直很正能量,維持平常心,她是6度被公民團體評鑑為優職的立委,服務地方,專業問政,這都是最強武器,以不變應萬變來面對這波罷免亂流,這場罷免結果讓台灣民主打下一劑強心針,希望未來這樣的政治操作歸於平靜。

吳思瑤還說,對於不同政黨發動罷免這樣的作為,視民意於不顧、操弄台灣社會對立,「只能說,他們不想讓台灣好好過個年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罷捷失敗!6.5萬鳳山人投下不同意票 輾壓55394張同意票
► 
黃捷哭了!2鞠躬淚謝支持者 「續續為鳳山努力」
► 
國民黨早預料罷捷失敗 訝異綠營不顧掃街「群聚風險」救黃捷

相關新聞...

► 黃捷保住議員資格 民進黨:顯示人民對報復式罷免感到反感
► 罷捷失敗!綠營點「2戰犯要負責」:讓國民黨士氣再次潰散
► 國民黨團:蔡英文「全黨保黃捷」只為權位  怕政治跛腳+骨牌效應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