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陪睡醫師二採陰恢復上班 慘遭醫院「公告免職」!下一步曝光 

▲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在內部防疫會議上痛批南屯一名女子居家檢疫期間違反規定,找男友一同過夜。(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開內部防疫會議。(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南屯區一名女子在居家檢疫期間找來擔任醫師的男友陪睡24小時,市府對女子開罰20萬,還把人送集中檢疫所。女子的醫師男友則從30日開始自主健康管理到今日,男友1月29日第一次採檢陰性,今日第二次採檢為陰性後終於恢復自由身,但因該名醫師行為涉重大違規,其所屬醫院也公告人評會結果,解職該名醫師,不過據了解,該名醫師早在去年就已經與其他醫院談好,要離職到其他醫院繼續服務。

指揮中心昨日將違規女子強制送集中檢疫所,女子不僅領不到防疫補助,住進檢疫所還得自行每日支付3000元住宿費用,醫師男友也被要求得二採陰才能恢復上班。

湯澡瑛指出,男子從30日開始自主健康管理,且被要求自費採檢,一採跟二採皆為陰性,已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據悉,該醫師第一次與居檢女接觸是在1月27日晚間7時許,當時他手中拿著疑似宵夜的物品進到居檢女住所,一直到隔天上午8時許才離開,而當晚,醫師又再度來到居檢女住所,同樣又是待到隔天上午才離開。這次違規行為遭醫院人評會決議公告解職,但其實早在去年,該名醫師就已有離職計畫,改到台中其他醫院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