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伴上山打獵!花蓮男遭友誤擊左胸 噴血倒地命危…空勤急吊掛送醫

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縣二子山溫泉4日晚間發生一起意外!一名獵人遭到友人的獵槍誤擊左胸,當場倒地血流不止。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派人前往,但當接觸傷者後,發現傷者生命徵象微弱,考量溯溪搬運會造成大量出血,於是申請空勤支援,並在5日上午順利將人吊掛送醫。

▲▼獵人遭友誤擊左胸命危。(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獵人遭友誤擊左胸命危。(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萬榮鄉警方接獲報案,稱有村民結伴前往二子山溫泉附近打獵,但途中卻發生槍擊誤傷情況,導致男子血流不止,性命垂危。經同行友人報案,消防人員立刻出動救援,但當接觸到男子後,發現他開放性氣血胸重度休克狀態,考量溯溪搬運造成大量出血,於是請求申請空勤支援。

▲▼獵人遭友誤擊左胸命危。(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空勤一大三隊5日一早6時許起飛,並於6時45分將男子吊掛至花蓮德興棒球場旁空地後,緊急將他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急救。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獵人遭友誤擊左胸命危。(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直升機出動吊掛救援,並將傷者緊急送醫搶救。(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