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興電子又起火原因曝!工人乙炔拆除上次火災設備釀禍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以生產印刷電路板上市公司的欣興電子,繼2020年10月28日大火後,4日中午再度傳出火警,現場不斷冒出黑煙!消防獲報後速到場搶救,立即疏散鄰近廠區95名員工,所幸無人受困。目前經初步調查,警消初判起火原因疑二樓工人施工時使用乙炔,燒灼過程不慎引燃所致。

▲▼欣興電子大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欣興電子大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欣興電子大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欣興電子去(2020)年大火後方有意整修被燒毀處,不料今(4)日施工時,有工人在二樓以乙炔,燒灼過程不慎引燃火勢,所幸剛好遇中午休息時間,員工外出吃飯,未傳出有人員受困。消防指出,12時許獲報第一時間即派出118人、42車前往救援,初步了解該廠房為停業狀態,是因進行機械拆除作業所以發生火災。

據了解,起火建物3樓大火燒毀門窗、機台等設施,現場不時傳來玻璃碎裂聲音,目前火勢雖然已受控制,但因內部PVC管線仍在燃燒,所以濃煙看起來很大,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快訊/欣興電子再火警!濃厚黑煙不斷竄出…警消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