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發電廠旁10噸級漁船陷火海 消防遠距離水砲滅火

▲▼林口發電廠旁的10噸級漁船凌晨陷入火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口發電廠旁的10噸級漁船凌晨陷入火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火力發電廠泊區漁港,3日清晨4時許一艘漁船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大批警消趕往搶救,抵達現場時,發現一艘CT2級漁船已經全面燃燒,立即佈水線射水灌救,火勢在40分鐘控制、撲滅,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據了解,附近釣客凌晨4時許發現黑暗中出現火光,定睛一看才發現是漁船起火,立即通報警消,新北市消防局、桃園市消防局獲報後均出動救援,到場後發現是停泊在林口發電廠旁避風港的10噸級漁船起火。

警消表示,清晨4時許獲報趕抵現場後,該艘長30多米、10多噸的台船1號漁船,已經全面燃燒且火勢相當猛烈,立即佈水線射水灌救,火勢在5時許撲滅,漁船全部燒燬,因船隻傾斜人員無法上去查看,聯繫上船東後表示船上無人,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經灌救撲滅火勢後船隻傾斜,消防員無法登船查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口發電廠旁的10噸級漁船凌晨陷入火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口發電廠旁的10噸級漁船凌晨陷入火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母半夜託夢:好冷!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