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男載女同學遊鯉魚潭...半路停車揉胸!她遲3hrs返家崩潰報警

▲▼司機伸出狼爪。(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胡姓研究生揪大學同窗同遊鯉魚潭,開車途中竟伸狼爪猥褻。(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花蓮報導

胡姓男子與大學同學小云(化名)一日相約用餐結束後,一起回學校欲領取胡男的碩士畢業證書,怎料傍晚返程途中,胡男竟趁小云在車上闔眼休息時,伸出狼爪揉她胸部並摸其下體,做出各種猥褻行為。案經小云報警,胡男被依法判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定讞。

胡男與小云是大學同學,2人2019年暑假尾聲一同相約花蓮市區吃午餐,用餐結束後小云再陪胡男一起回學校,原先是要領取胡男的碩士畢業證書,但因學校行政人員沒上班而未果。此時,胡男提議一起前往鯉魚潭風景區散步,小云答應後便直接搭上胡男的車前往。

當天傍晚6點半返程途中,胡男見副駕駛座上的小云闔上雙眼在休息,以為她已熟睡,竟多次將車輛停靠路旁,伸手隔衣撫摸小云胸部,接著更直接解開她襯衫的釦子,揉捏其胸部,同時還隔著她外褲觸碰其私密處。小云脫困後嚇得趕緊至吉安分局報案;小云的媽媽也在場陪同,控訴胡男一趟短短20分鐘的車程,竟耗時3小時才把她女兒載回。

花蓮地院勘驗相關證據後認為,胡男僅為滿足自己性慾,就違反女方意願猥褻,致小云感到嫌惡且心靈受創,行為實在不應該,但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目前已與受害方達成和解,小云同意從輕量刑,審結依乘機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另予以緩刑2年機會,但緩刑期間須付保護管束。全案確定。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撿屍前科運將再犯案!車停涵洞爬進後座「狂吻女客」6mins

舞小姐被帶出場慶生!醒來驚見塑身褲破大洞 淚崩:生日禮物?

人夫偷吃小三拍激情片!妻開電腦驚呆…提告反遭小三下馬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