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醫前婆家爆是「陳由豪家族」成員 發文再戰前夫千億資產

▲黃宥嘉反擊前夫家人爆料。(圖/翻攝自Facebook/黃宥嘉)

▲黃宥嘉反擊前夫家人爆料。(圖/翻攝自Facebook/黃宥嘉)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眼科醫師黃宥嘉與貿易小開陳文彥的豪門婚姻在2017年劃下句點,她近日被爆出對前婆婆嗆聲的影片,再度引起討論,她昨(3)日就不斷在臉書轉發報導回擊,稱「這種人家媒體絕對不應該再稱豪門,免得其他豪門蒙羞!」

黃宥嘉針對被指控想藉由離婚爭前夫家的財產,她回應「誰知道他們家到底多少錢」,稱自己沒有公開說過前夫家有千億資產,其他剩餘財產分配官司也已進入訴訟程序,就不多評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宥嘉針對「討珠寶」爆料回應,當時前婆婆想要回一副先前贈送給她的珍珠耳環,讓她傻眼表示,「前婆婆法庭上說連訂婚鑽戒都是借我戴的,這種人家媒體絕對不應該再稱豪門,免得其他豪門蒙羞」。

▲▼眼科醫師黃宥嘉被前夫陳文彥控告妨害名譽。(圖/記者劉昌松攝)

▲黃宥嘉先前被陳文彥控告妨害名譽。(圖/記者劉昌松攝)

黃宥嘉也截圖報導提到「陳文彥離婚後有陰影」的內容,發文嗆「確定不是因為要再做一次精蟲檢查,再一次試管嬰兒有陰影嗎?」,「不要老是把問題推到女人的身上,為什麼離婚陰影要接在寫我貪得無厭後面啊?」

根據公開資料,陳文彥目前掛名為升穩工業公司負責人,公司資本額1500萬元,有網友在黃宥嘉的貼文下留言,「老實說他們家好像也沒多少錢」、「資本額1500萬的公司一堆」,黃宥嘉也回應「您英明了,可能跟牛蛙有得比!」

黃宥嘉先前因被前夫控告妨害名譽,在臉書吐槽「堂堂陳由豪家族成員的人訂婚沒有準備聘禮?」才曝光前夫的家世背景,據了解,陳由豪是陳文彥的家族成員,他早年創辦東帝士集團,橫跨多項企業,累積不少財富,但因涉及多起掏空弊案,自2003年8月潛逃海外,至今已近20年仍未歸。

▼陳文彥出庭時用文件擋臉。(圖/記者劉昌松攝)

▲▼ 眼科醫師黃宥嘉前夫陳文彥 。(圖/記者劉昌松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