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中女校長酒醉失態 在校大哭大鬧被錄影傳遍全校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間國中爆出資深女校長酒後失態、大鬧校園。該名女校長去年12月校慶當天喝了3杯威士忌,不勝酒力,還需要人攙扶,不料回校卻不停哭鬧、吼叫,被校內師生錄影拍下、傳遍校內。彰化縣府教育處接到檢舉後,行為確實不恰當,會以考績處分。

▲國中女校長酒後校園內失態教育處調查。(圖/ETtoday資料照)

▲國中女校長酒後校園內失態,教育處啟動調查。(圖/ETtoday資料照)

該名女校長喝酒荒誕行徑,第一時間由另一名跟區域女議員介入關心,但她說「一切交由縣府處理」不願對外做出任何回應。議員賴清美知道後,致電主動關心女校長,也勸她要公開道歉。

賴清美也轉述、還原當天狀況,稱家長會與地方人士盛情邀約,女校長當天因學校校慶晚到,所以喝了3杯威士忌,才出現身體不適現象。聚餐後,女校長回到學校,一度頭暈無法站立,需要人扶著進入校園,期間感覺到有人拿厚紙板要她躺下來休息,沒想到一躺下去就被人拍照錄影。

不過賴清美也說,席間勸酒罰3杯,此風不可長,也希望所有地方及教育界人士引以為戒,若發生酒駕誤事,可是一輩子都無法挽回,也希望所有地方及教育界人士引以為戒。

而有其他校長對女校長誇張行徑就表示,與她在校長聚會中見過幾次面,看她有點傻大姐樣,神經也很大條,說起話來為人也很風趣,但席間也不曾看過她喝酒。

據校內人士指出,教育處在收到檢舉後日前已派督學前往該校進行了解,並當著校長的面將檢舉者列舉的18條過失開會公布,但校長唯獨只有承認酒後失態是不對的,也向所有教職員說對不起道歉,但對於其他的17條檢舉,認為所言為非考慮提出告訴。

《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給該名女校長,但女校長未接電話。縣府教育處表示,目前全案調查中,喝酒醉雖未涉及刑法屬個人行為,調查完成後會請成績考核委員會審議,以考績處分,但與未來校長遴選沒有直接關係,女校長仍可以參加遴選。

棉被裹屍案3大巧合讓運將跪地認罪,命案現場此時燈光全滅...

熱銷50年的「金盞花化妝水」加大版 徹底拯救痘痘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