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富王鴨肉要重新開張了!被指帶兄弟堵外送員 他喊告30網友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1月初爆發嗆聲女外送員風波,當眾大罵「破查某」、「你毛長齊再來說話啦」引爆眾怒,網友卯起來狂罵。王男日前開記者會13度鞠躬道歉,事隔近一個月,王男也決定硬起來,今天對30名網友提出誹謗、妨害名譽告訴。王男律師李明諭表示,事件發生後,網路盛傳王男在外送員做筆錄時撂黑道堵人,這全非事實,「做錯事情他願意道歉,但被抹黑成黑道,無法接受!」

▲富王鴨肉店老闆在律師陪同下出面道歉,隨即搭車離開。(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富王鴨肉店冒出罵人風波,老闆事後出面道歉,現在也決定對網路上發言不實的網友提告。(圖/資料照片)

李明諭指出,事發後王男去派出所做筆錄時,只有王男及王男母親兩人,連值班員警都沒看到派出所外面有人,但網路社團、新聞留言下卻有許多網友留言、PO文指稱,王男找兄弟去堵女外送員。李明諭強調,「該道歉就要道歉,要告就要告,從頭到尾都沒有堵人的問題,尤其王男母親只是去陪同作筆錄,卻也被說成黑道,這部份讓王家無法接受!」

訴狀中寫道,王男因富王鴨肉店與外送員爭執事件經員警通知到案說明,王男抵達派出所後隨即入內向警員報到,並於製作筆錄完畢後向警員要求可否向 Foodpanda外送員親自道歉,但遭外送員拒絕,警員即帶告訴人自派出所後門離去。王男抵達及離去派出所之全程時間皆未見派出所門口有人聚集,故並未有 Foodpanda外送員在臉書社團上貼文:「…PS昨天到警局報案…對方還帶人來警局在外面…其實很害怕…是警局的人後面請他們離開…..」

至於罵人風波後,臉書出現一堆冒名粉絲團,對此李明諭說,一步一步來,現今王家暫不追究此事。另外,關於外送員堅持不撤告,李明諭說,目前等待檢察官傳喚,「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管道聯絡外送員。」李明諭也提到,富王鴨肉店一定會重開,時間預計落在農曆年後,過年完百業待興,也會是富王重新出發的時候。


【更多新聞】

快訊/富王鴨肉小老闆「7度鞠躬」道歉!認了情緒控管不當:對不起

鄰居也被富王鴨肉害慘!巷口新增禁停紅線 衰嘆:躺著也中槍

富王鴨肉小開撂人堵派出所? 警:帶家人來「談和解被拒」

找醫師男友陪睡代價出爐!送集中所取消補助 每日再付3000元

4種口味小布丁,口感層次豐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