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照新嗆顏若芳「鬼扯」:罷捷講幾百遍是引台灣《國安法》2-1條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圖/翻攝自YouTube/民進黨中央黨部)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圖/翻攝自YouTube/民進黨中央黨部)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6日舉行,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3日提及,罷捷理由書中,竟提黃捷違反《國安法》第21條,但我國《國安法》的條文總共只有10條。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3日回擊,罷捷總部已經澄清不知道幾百遍。

針對顏若芳指稱,罷捷團體用中國法律罷免台灣民選的議員,連藍營黨主席江啟臣都公開支持。鄭照新在臉書反擊,稱民進黨文宣部為她準備資料的人,應該辭職謝罪,因為罷捷總部所引述的,是黃捷違反台灣《國安法》2-1條,不是中國《國安法》21條。

他表示,雖然中選會的公告有21條的筆誤,但是罷捷總部已經澄清不知道幾百遍了,民進黨視而不見,挺黃捷是用烏龍還是造謠,請說清楚、解釋清楚,並向罷捷總部,及莫名被牽拖的江啟臣致歉。

鄭照新也補充,罷捷總部一個月前的臉書,1月4日就已經澄清是中華民國《國安法》,民進黨發言人視而不見,持續傳遞錯誤資訊,就算中選會公告筆誤寫成21,怎能鬼扯是中國《國安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