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3700吃A5和牛!一上桌「濕軟肉片」油花失蹤 網酸:以為豬里肌

▲▼店家號稱的A5和牛。(圖/爆廢1公社)

▲原PO點的A5和牛幾乎沒油花。(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和牛有著豐富油脂與濃郁香氣,即便價格不斐,仍是很多老饕吃牛肉的最佳首選。一名男子日前在高雄某店家用餐,花3700元點了一份頂級A5和牛套餐,結果肉盤上桌時他心都涼掉了,4片濕軟鬆散的肉片疊在一起,幾乎沒有什麼油脂紋路,「這是A5和牛...?我都不信.....雷爆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高雄有一家新開幕的餐廳,他和姊姊手刀去嚐鮮,第一次吃就大手筆點了高價位的A5和牛套餐,上桌後卻和想像中的品質落差甚大,當場整個臉垮掉,「連混充和牛都這樣,人生第一次爆氣貼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來看,店家號稱的A5和牛賣相確實有待加強,看起來像是退冰過後軟爛、出水,油花分布也相當不均勻,除了邊緣有一小條油花,其他部分幾乎沒有油脂,看起來宛如一般火鍋肉片,實在很難想像這是要價3700元的A5和牛套餐,也難怪原PO會懷疑這是否為假和牛,但事實真偽仍不得而知。

▲▼店家號稱的A5和牛。(圖/爆廢1公社)

▲網友吃過的和牛長這樣。(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由於原PO當天肉盤幾乎沒有動,店家後續打電話來,請他們姊弟倆再到店內吃一次,姊姊聽了有點心動,不過他已經完全不敢再回去光顧,畢竟這是他第一次用餐踩到這麼大的雷,花3700元得到這種用餐體驗實在怒氣難消。

網友指出,「騙好大,沒有吃過A5和牛也知道這品質混很大,便宜貨」、「上次新聞有報,這是(和牛),只是是等級很差那種,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可能指的是尺寸,還有A3、4和B3、4」、「我還以為是豬的里肌肉勒」、「錢都的大眾牛還看起來比較好吃」、「這隻牛生前是被虐待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