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火鍋都主打和牛!他一看「太氾濫了吧」 網嘆:本來就不貴

和牛  。(圖/pixabay)

▲許多人大推和牛軟嫩口感。(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提到頂級食材,「和牛」一定是許多人心中的首選,不少業者就看準台灣人對和牛很有興趣,餐廳一家一家開。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發現很多餐廳都很愛主打和牛,直呼「和牛是不是價值已經被普及化、降低化了?」好奇問卦「和牛是不是太氾濫了?」話題引發討論。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現在每家餐廳都很愛喊和牛Wagyu」,像是和牛壽喜燒、和牛燒肉、和牛壽司、和牛涮涮鍋放題等等,不禁心想和牛的價值是不是被降低、普及化了。貼文一出,就有人留言「和牛本來就不貴」、「是,一小盤賣你1200(元)有夠盤」、「又不是都A5,這種噱頭你第一天來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人點出重點,「美澳也有和牛啊!所以才有人說要日本和牛,都能叫和牛就是」、「等級有差啊!等級低的一堆把人當盤子」、「要老闆拿履歷出來判斷真假和牛」「看等級啊」、「日本A5有履歷擺給客人看的,近江、神戶每個地方吃的出不同」、「都假和牛居多,啥澳洲和牛的,笑死人。」

不少網友則是表示,其實吃不太出差異,或是根本沒有想像中好吃,「在台灣吃過幾次千元和百元和牛,貴鬆鬆der沒1次好吃」、「台灣人木嘴多,吃不出來的,建議還是去當地吃」、「都是脂肪吃起來根本沒勁」、「之前很期待的說,油吃到噴出來,一咬就知道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