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檢外出罰10萬只繳1期 查封愛車!他嚇到向親友借錢繳清

▲▼林姓男子居檢期外出,被罰10萬元只繳分期1期款,當他愛車要被查封時,立即借錢繳清。(圖/行政執行署提供,下同)

▲林姓男子居檢期外出,被罰10萬元只繳分期1期款,日前,當他愛車要被查封時,立即借錢繳清。(圖/行政執行署提供,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林姓男子居家檢疫期間竟外出,被罰10萬元後,他只繳納分期第1期款後即拒再繳納,行政執行署人員上門追討,要查封他停屋前愛車時,他嚇得立刻打電話向親友借錢,當日即繳清罰鍰。

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表示,林姓男子因居家檢疫期間外出遭裁罰10萬元,雖於他申辦分期,但繳納第1期後即拒再繳納,顯然是以分期方式拖延執行,宜蘭分署廢止分期後,書記官亦多次上門查訪,他均以「沒錢、沒工作」或「等訴訟結果出來再說」等理由拒繳罰鍰。

日前,行政執行官親自率隊並會同轄區2位警員大陣仗再次至其他住所現場執行,赫然發現他所有車輛大喇喇地停在門外,經執行官指示如無法馬上提出清償方案將鐵腕查封愛車,他嚇得立刻打電話向親友借錢,當日即繳清罰鍰。

▲▼林姓男子居檢期外出,被罰10萬元只繳分期1期款,當他愛車要被查封時,立即借錢繳清。(圖/行政執行署提供,下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快訊/宜蘭小客車墜落深20公尺深山谷 1男受困警消架繩索救援

►影/惡司機飆罵老乘客!動作慢+口罩沒戴好譙2分鐘 國光客運:開除

►宜蘭搶買「防疫神單」 民眾:求一個不幸中鏢基本保障

►挑戰最低價!AirPods超殺5290元→3888元 24小時炫風特賣快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