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運鈔車「露財」!「大把鈔票」堆得像小山...網笑:絕不怕被搶

▲運鈔車。(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在路上遇到超特別的「運鈔車」。(圖/翻攝自Dcard)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運鈔車在運送鈔票時都會上好層層鎖扣,以免出意外。不過日前網友分享了一台運鈔車,不但沒有上鎖,且還大剌剌的直接把錢財露在外面,但仔細一看,卻發現上面竟然全部都是紙錢、金紙和紙蓮花,讓這名網友忍不住笑說「真的沒在怕被搶」!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他前陣子和弟弟開車時,弟弟突然指著窗外說「欸是運鈔車欸!」原PO想說很少看到運鈔車,於是就往弟弟手指的方向看過去,但沒想到竟然看到一台卡車上滿載金紙、紙蓮花和紙錢!原PO發覺自己被弟弟耍,正要轉過去臭罵弟弟「你以後也會用得到」,結果弟弟竟開玩笑表示,「欸這種運鈔車在路上都可以光明正大把錢露在外面,還不會被搶劫。」,原PO則又回嗆,「那你要不要先囤貨起來放,下輩子直接當地獄有錢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鈔車。(圖/翻攝自Dcard)

▲弟弟開完笑表示「難怪不怕被搶」。(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樣堆不會一路開一路掉嗎」、「冥界郭台銘」、「喜歡嗎姊姊買給你」、「試問燒大量紙鈔是否會對地府造成通貨膨脹影響?」、「這沒人敢搶吧,一旦上路車子都要繞道了」、「那我阿嬤家是銀行欸」、「這樣不會飛光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