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冒名網傳疫情假訊息 台中市議員臉書緊急澄清

▲網路上出現有人冒用台中市議員吳瓊華團隊名義謠傳疫情假消息,吳瓊華也緊急澄清。(圖/翻攝吳瓊華臉書)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案擴大,許多重症患者轉院後送其他醫院。但台中從昨天深夜開始就不少人接到LINE訊息,指桃園醫院的病患轉診到台中某醫院,且署名為台中市議員吳瓊華服務團隊的名義。對此吳瓊華緊急在臉書上澄清,圖片中的訊息非她或服務團隊所傳。

吳瓊華一早發出聲明表示,相關疫情資訊應以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或地方衛生局發布為準,呼籲民眾切勿亂傳網路訊息,散佈謠言,造成人心惶惶,恐有觸法疑慮。此外,在嚴密監控及努力的防疫工作之下,台中疫情相對比較和緩,希望民眾切勿以訛傳訛,打擊防疫團隊的士氣。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持續擴大,警戒區住院病患緊急轉院,指揮中心24日緊急宣布擴大回溯1月16日至19日相關接觸者,估計約有5000人,而目前有2991人已經在隔離中,還會再持續擴大,其中,醫院有422人、社區304人、回溯部分2265人。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男屍詭倒草叢「機車壓身上」!民眾嚇傻 警急封鎖調查

保持溫度冬季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