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遭砸頭爆哭!熊孩子「死不道歉」開溜 恐龍媽吐1狂言網氣瘋

▲▼遊樂器材,公園,溜滑梯,罐頭公園。(圖/記者姚南宏攝)

▲帶小孩到公園玩,家長也應該要在旁看顧。(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今天帶兒子到公園玩,結果溜滑梯時被後方小孩「用水瓶狠砸頭」,且瓶子裡還裝滿水有一定重量,兒子當下受到很大驚嚇立刻爆哭,想不到那名小孩堅持不道歉,還跑去找媽媽當靠山,對方家長最後說,「只是小孩,不然想怎樣?」

人妻透露,兒子原本都乖乖地排隊溜滑梯,但玩到一半卻出現一名手持水瓶的陌生小孩,突然衝出來從兒子後腦勺砸下去,「正當我看到他手舉高要砸的時候,在溜滑梯底下的我大喊不要丟!但已經來不及」,兒子就這樣無預警被K了一下,水瓶掉落地面還發出巨大聲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公園小孩大人都被欺負。(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去公園小孩大人都被欺負。(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兒子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馬上溜下來跑去找媽媽,同時也嚇得嚎啕大哭,「結果那位小孩緊跟著在後面滑下來,還一直大力踹我兒子的背,又踹又推的」,見到自己寶貝兒子被這樣欺負,人妻也一秒理智線斷裂,直接抓著小孩的衣領拉到旁邊,怒吼著「你幹嘛打我兒子!」結果小孩瘋狂掙扎,還用兇狠的眼神瞪著她,「他死不道歉!」

對方媽媽這時候才察覺異狀,喊了一聲「回家了」,小孩立即跑到媽媽身邊討救兵,人妻追上去向對方家長陳述事件經過,但小孩仍不肯向兒子道歉,甚至吼著「不是要回家嗎?我不要道歉!」這時人妻將目光轉向小孩家長等待回應,怎料對方僅丟下一句,「只是小孩,不然想怎樣?」

事件經過被轉發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掀起廣大網友眾怒,紛紛抨擊「我會連他家長一起打」、「我可能…先把小孩安頓好在旁,我再就戰鬥位置準備」、「小時候就這樣了,這種家庭八成也不會教小孩」、「我會也一巴掌問看看他兒子痛不痛」、「小孩打小孩!家長打家長。」

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八年級生》沒聽過就老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