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前肢障協會理事長涉偽鈔案判無罪  求職碰壁...人生已變調

▲無辜受牽連的莊姓理事長。(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肢體障礙服務協會莊姓前理事長無辜受女友牽連,日前法院宣判無罪,但原有人生已變了樣。(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前嘉義市肢體障礙服務協會莊姓理事長,2018年因同居越籍阮姓女子涉嫌偽造貨幣,自己連帶被起訴甚至一度遭羈押,直到2019年台南高等法院宣判他無罪,但他早已丟了工作,重返社會卻得不到原本應受的尊重,甚至一度尋死,對於自己現在的處境,他尋求市政府及司法幫助。

前嘉義市肢體障礙服務協會莊姓理事長2018年因同居阮姓女友與友人涉嫌偽造貨幣,不知情的他一度因為受牽連被判入獄4個月,直到隔年台南地方法院宣判他無罪,他才重獲自由,無罪的他雖申請刑事補償費獲賠40多萬,但遭此人生重大波折,曾經讓他一蹶不振,多次想了結生命。

嘉義市政府社會處表示,過去曾安排身心障礙個管師協助媒合莊男工作,另外嘉檢也證實莊男已申領刑事補償費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