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考生「體溫超標」防疫試場開4間 16人違規帶手機沒關

▲▼110學年度大學學測考場狀況。(圖/大考中心提供)

▲110學年度大學學測考場狀況。(圖/大考中心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大考中心今(22日)分析下午大學學測國文考科試題特色,提到前一科英文違規狀況,其中,手機沒有完全關機就有16件,更有人攜帶物品發出聲響7件。隔離試場和上午英文科一樣維持3間,有7人,防疫試場,截至目前開了4間(每人一間)。

大考中心主任周兆民說,到目前為止,統計手機未完全關機英文科有16件,不過,數目可能還會有變化,主要原因各考分區忙,通報上會有時間落差,攜帶手機有關機或不可攜帶物品共11件,攜帶物品有發出聲響7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0學年度大學學測考場狀況。(圖/大考中心提供)

▲考分區因有學生體溫過高開設防疫試場。(圖/大考中心提供)

各界關心隔離、防疫試場,周兆民表示,隔離試場沒變動,維持7 人3間,可搭防疫計程車或依各縣市規範往返隔離試場之間。防疫試場上午有3間,國文科增加1間,研判是中午外出用餐,返回體溫過高超過標準開設,共4間。是否有人沒戴或沒戴好口罩?周兆民說,目前都沒有。

至於7位隔離試場考生中是否有居家隔離考生?周兆民強調,這無法多說,只能說三類(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和自主健康管理)中有兩類,還是要讓考生有穩定情緒應考,順利完成。另外,周兆明說明,第二節報考國文選擇應到人數128430人,實際到了126226人(98.28%),2204人缺考(1.72%),跟去年1.56%相比,缺考增加0.16%。

【你可能也想看】

►學測英文作文考「遊客踐踏花海」 試考生評交通入題超生活化
►學測英文考生嘆「單字量大」:要思考一下 疫情、萊豬都沒考
►學測第一科考完了!英文題目、答案看這邊
►學測英文考生喊好難!高中師估前標、均標會掉1級分:文法障礙多

►來對答案!大學學測國文選擇題解答看這邊
►學測國文現代文學閱讀量多 問「員工是土狗、創業家是狼」差別
►學測國文考推理、整合 鑑別度提升!高中師讚:近年最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