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超商員工「強迫微波沙拉」 網一看包裝砲翻:本來就正常流程

▲▼結帳,收銀,買單,付款。(圖/CFP攝)

▲店員把沙拉拿去微波,讓顧客相當不滿。(示意圖/CFP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今天買了皮蛋瘦肉粥跟什麼雞的生菜沙拉……」有消費者最近在臉書《靠北7-11》發文抱怨,說他回過神來,發現自己的沙拉居然被店員拿去微波,「原來現在店員也會強迫顧客的吃法!」結果貼文一出,這位網友反被砲翻,「包裝看一下再來po比較好喔」、「這個本來就是要吃熟的,蓋子上有文字。」

該為顧客日前投稿《靠北7-11》,說他買了皮蛋瘦肉粥跟一款有雞肉的生菜沙拉,結帳時店員就問他要不要加熱,但因為他正忙著把找零放到錢包裡,也以為對方是在說皮蛋瘦肉粥,就回答「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他收好錢,轉頭一看卻發現沙拉也不見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店員把沙拉也拿去微波,讓原PO超氣「店員說『對,加熱比較好吃』,就這樣我的生菜變成熟菜……(凱薩醬配燙青菜的概念)」,不禁抱怨「原來現在店員也會強迫顧客的吃法。」

▲▼             。(圖/翻攝自靠北7-11)

▲客人買的是溫沙拉,照理來說確實要微波過後再食用。(圖/翻攝自靠北7-11)

結果貼文一出,其他網友看到原PO選的沙拉之後,忍不住紛紛留言開砲,「這種是『溫沙拉』,正常流程就是加熱(店員沒有做錯呀)」、「啊這本來就要加熱,丟搞喔」、「這也沒送沙拉醬啊」、「封膜上面也有註明……你的眼睛是選擇性看不見嗎」、「就是有這樣的客人製造我們麻煩。」

原來是因為這款沙拉是「溫沙拉」,裡面有些青菜還是生的,要透過微波讓青菜熱熟,就有人表示,「到時候吃到下面沒有解凍的醬,是不是要發文說這款沙拉壞掉」、「我是覺得高麗菜吃生的怪怪的啦……原來你還買凱薩醬加進去」、「自己失誤就別怪別人強迫,別人也是正常流程也是有問,你自己回答好,就別怪別人是不是強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