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軍用直升機山區墜毀!引擎故障奪7命 近半年來第3起

▲▼UH-1H。(圖/翻攝自推特/@News5PH)

▲菲律賓一家UH-1H軍用直升機在16日下午墜毀。(圖/翻攝自推特/@News5PH)

記者葉睿涵/編譯

菲律賓空軍(PAF)一架軍用直升機於16日下午在棉蘭老島(Mindanao)布基農(Bukidnon)的布拉諾瓦(Bulanoy)遭遇引擎故障墜毀,造成7人死亡。這是菲律賓空軍近半年來發生的第3起直升機墜毀事故。

據馬尼拉當地媒體報導,菲律賓空軍在一份聲明中指出,這架UH-1H直升機當時正與另一架同型號的直升機在山區中飛行,為第8步兵營運送補給,不過直升機卻在執行任務途中遭遇引擎故障,在下午2:30左右墜毀。就難人員迅速趕往墜機現場,卻發現直升機上的4名機組人員和3名乘客都已全數罹難。

菲律賓空軍指出,陣亡的最高軍階將領是一名上校,他們也已派出調查小組,以確定事故的原因。空軍司令帕雷德斯(Allen Paredes)向遇難者家屬保證,將向他們提供必要的援助和撫卹金。

►禁飛23個月!波音737 Max客機重返天際 美航計劃年底前實現
►印尼空難「海底殘骸」首曝光!金屬碎片四散 飛機撞擊水面解體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CP值最高「小資經典保養」!Innisfree綠茶籽精華液套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