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求婚氣炸!男勒斃交往5年女友「水泥封屍塞牆」 驚揭三角關係

▲▼買房,大樓,公寓,購屋,物件。(圖/Pixabay)

▲事後,哈馬卡爾繼續支付租金並定期造訪公寓,確保異味沒有飄散到外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地點與本文無關,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一對情侶交往長達5年,女方主動求婚想和對方共度餘生,豈料30多歲男子出手將她勒斃,甚至灌水泥把屍體封入公寓牆壁中。這起案件直到親屬們找不到女子才曝光,警方已於14日把男子逮捕歸案。

綜合印度時報報導,哈馬卡爾(Suraj Harmalkar)與32歲女子莫海特(Amita Mohite)早在6年前因工作相識,2人最終決定交往,且這段感情也獲得女方家人認同,在一起的時間長達5年之久,但雙方遲遲沒有訂下婚期。

就在2020年10月21日這天,莫海特離開家,說是想準備她與哈馬卡爾的結婚禮物,接著來到哈馬卡爾租來的公寓房內,多次提問有關結婚的事。這讓哈馬卡爾情緒瞬間失控,伸手勒斃她,並灌水泥把屍體封入公寓牆壁中,避免屍臭味飄散。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莫海特手機無人接聽,且直到深夜都沒有回家,讓她的家人感覺事態有異,但事後就收到來自莫海特手機的訊息,說是2人已經結了婚,已動身前往古吉拉特邦(Gujarat)瓦皮(Vapi)。但不論女方家屬怎麼聯繫哈馬卡爾,他都沒有回應,電話不回也不接;最終女方家屬決定對哈馬卡爾採取法律行動。

到了上週,莫海特家人發現哈馬卡爾的身影,立刻通報警方抓人。經過調查,其實哈馬卡爾早已結了婚,只是早已和妻子分居,但莫海特並不知道這段關係,還一直纏著他說要結婚。

警方已在哈馬卡爾租來的公寓發現莫海特骨骸,現已轉送DNA分析,如今哈馬卡爾被控謀殺及銷毀證據,現正拘留候審。

►神秘文字「1F」詭現家門口垃圾桶 網曝恐怖目的!她嚇壞急報警
►她搬新家感覺鏡子怪怪…拆牆驚見「詭譎密室」!曝前屋主身分之謎
►女星爽飛杜拜「IG發1篇文」賺25萬! 她揭現實面嘆:真的很辛苦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CP值最高「小資經典保養」!Innisfree綠茶籽精華液套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