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無照男飛車右轉「闖對向2車道」 撞爆休旅車下場慘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16日凌晨1時許,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轎車,從幸福路開出右轉思源路時,疑車速過快,失控跨越雙黃線衝到對向車道,迎面撞上一輛休旅車,休旅車左前車頭嚴重毀損,休旅車駕駛受傷送醫急救,而肇事的轎車駕駛則是一度受困在變形的車內動彈不得,經警消破壞車體才得以脫困。警方已到醫院了解案情,經酒測排除雙方駕駛酒駕,但肇事男子並無駕照,將另依法裁罰。

▲沈男無照開車衝入對向撞爛休旅車。(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沈男一度受困在變形的車體內。(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沈男無照開車衝入對向撞爛休旅車。(圖/記者游宗樺攝)

▲沈男右轉後闖後對向車道。(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沈姓男子(24歲)開著黑色轎車,從幸福路右轉進入思源路時失控,衝入對向車道,跨越多線車道後,與第2車道行駛的休旅車發生對撞,休旅車吳姓駕駛(40歲)因此受傷,休旅車也嚴重受損;而沈男的轎車大轉180度,車頭近乎全毀,一度因腳部骨折卡在駕駛座上,最後由警消動用破壞器材才脫困,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

▲▼沈男無照開車衝入對向撞爛休旅車。(圖/記者游宗樺攝)

▲▼沈男無照開車衝入對向撞爛休旅車。(圖/記者游宗樺攝)

▲雙方車體均嚴重受損,地面散落大量車體碎片。(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到場後立即進行交管,同時派員到醫院了解案情。經抽血已排除沈男酒駕肇事,但經查發現沈男並無領有駕照,因此沈男除了可能要賠償休旅車損失、負擔修復租賃車的費用外,還要繳交無照駕駛的罰單。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器,確切事故原因及肇事責任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