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國棟千萬保金苦湊7小時…深夜交保曝「回家第一件想做的事」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立委廖國棟涉嫌收賄870萬元,收押5個半月後,於15日獲法院裁定以1000萬元交保,但廖國棟保證金籌得艱辛,自14時40分裁定後,直到接近21時、超過7小時後才湊足,於22時離去時,面對記者提問,「是否仍然堅持清白」大力點頭強調「當然」,並暴露回家後第一件想做的事情。

▲廖國棟1000萬元交保離開法院 。(圖/記者羅志華攝)

▲廖國棟經羈押超過5個月後,面容顯得相當憔悴,於15日苦湊7小時才以千萬交保 。(圖/記者羅志華攝)

廖國棟於日前審理中,積極表達想參加兒子於1月底的婚禮,在今日法院問完證人後,隨即聲請以200萬元交保;法院認為,廖國棟涉犯刑責不輕,雖經調查,已無串證可能,但仍有逃亡之虞,裁定他以10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並應於每周向派出所報到。

廖國棟離去時,面對記者提問未多作表示,除強調清白外,也透露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休息」,隨即上車離開。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