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離開白宮! 搭直升機前往安德魯空軍基地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據CNN報導,現任總統川普剛剛乘坐總統直升機專機「海軍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離開白宮,前往安德魯空軍基地(Joint Base Andrews),他將在那裡舉行一個簡短的告別儀式。幾個小時後,當選總統拜登將宣誓就職美國第46任總統。

▲▼川普在卸任前幾小時,搭乘直升機離開白宮,前往安德魯空軍基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在卸任前幾小時,搭乘直升機離開白宮,前往安德魯空軍基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離開白宮並且前往安德魯空軍基地,是川普這一周以來首次公開露面,他在離開白宮前對媒體表示,非常榮幸能夠擔任美國第45任總統,這是他一生的榮譽。

川普隨後在安德魯空軍基地發表演說表示,「我希望新政府不要加你們的稅」,並且提及新冠肺炎疫苗是醫學的奇蹟。

►「神仙水」濕敷、乾擦都好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