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又飆高音 林楚茵:身為立院張惠妹的我為她的勇敢感到煎熬

▲▼立法院 立委高嘉瑜剪髮新造型。(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就任滿2週年,14日晚間宴請民進黨立委餐敘。被戲稱「港湖胖虎」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台上連唱三首歌,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聽了忍不住說,「身為立院張惠妹的我,也為她的勇敢感到煎熬」。

與會立委轉述,高嘉瑜在台上獻唱《煎熬》、《阿嬤的話》與《隱形的翅膀》,而歌手出身的民進黨立委余天還對高嘉瑜點評,說她唱《煎熬》起音太高。

高嘉瑜則說,大家都對她的歌聲很有興趣,百聞不如一聽,於是獻唱招牌歌手,《煎熬》、《隱形的翅膀》、《阿嬤的話》,但最近唱歌次數太多,喉嚨有點受傷,「很遺憾在院長前面表現不如預期」。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立委楊瓊瓔 林楚茵。(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楚茵。(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對於高嘉瑜獻唱,林楚茵在個人臉書說,「面對余天與Freddy,也能連唱三首歌!就算高音飆不上去也不在乎,即使身為立院張惠妹的我,也為她的勇敢感到煎熬」。

貼文一出後,有人留言「敢在天哥面前唱歌真是有勇氣」,林楚茵說「她下次應該會唱勇氣」;還有人留言要高嘉瑜閉嘴,林楚茵則說「她下次第一首應該唱勇氣」。

▲▼林楚茵自稱立院張惠妹。(圖/翻攝自Facebook/Michelle Lin)

▲林楚茵自稱立院張惠妹。(圖/翻攝自Facebook/Michelle Lin)

根據行政院規劃,蘇貞昌按慣例在每個會期後宴請民進黨立委,這次餐敘分6個梯次,14日是宴請財政與國防外交委員會立委,18日宴請教育委員會立委、21日宴請交通委員會與司法法制委員會立委;以及22日宴請衛環委員會立委。

蘇貞昌14日晚間與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財政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餐敘,與會者包括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幹事長鄭運鵬、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余天、江永昌、林楚茵、邱泰源、何志偉、郭國文、蔡適應、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