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隔離21天!他讚「馬上解決病毒」太聰明 網揪3盲點:怎麼辦

▲▼首爾鐘路酒吧街道冷清,宛如空城。(圖/達志影像)

▲原PO提出全世界的人一起隔離21天的看法。圖為首爾街道。(圖/達志影像)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先前就有不少人曾想過,只要「隔離21天」,應該就可以解決這次危機,而近日又有網友再次提出這個看法,「有沒有2021年了,全球同時隔離還是做不到的八卦?」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回應,「您真聰明」、「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全世界一起隔離21天不就得了」為題發文,新冠肺炎從去年爆發,不少人都曾提過大家一起隔離21天的想法,認為只要共體時艱,一定可以很快度過這次難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一年過去了,明明就犧牲了人命,還花了很多金錢,但卻還是沒有真正實踐「隔離21天」這件事;因此,原PO不禁感嘆,「有沒有2021年了,全球同時隔離還是做不到的八卦?」

▲▼             。(圖/翻攝自PTT)

▲網友對「隔離21天」的看法很兩極。(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少子化的解決方案就大家一起生2個不就得了」、「誰想被關」、「你很聰明欸」、「可以,但誰做得到」、「有這麼簡單就好了,要控制所有人有這麼容易嗎」、「其實每戶封門就好」、「你是天才吧」、「沒錯,但是太難做到」、「一語驚醒」、「連戴口罩都做不到了,還想隔離他們」、「我OK,你先隔離」。

此外,還有人揪出問題點,「你先隔離,不出去買飯看看」、「你這樣全部隔離,沒人要外送也沒人要做吃的,會一堆人餓死」、「21天封完,然後得病的怎麼辦」、「先不要說食物夠不夠,一間房子一個人就做不到了」、「可以啊,你阿公生病或心肌梗塞不准去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