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叔叔「檳榔口水」抹女嬰臉!婆婆2字幫腔 她想一拳灌下去

▲▼髒叔叔「檳榔口水」塗女嬰臉!婆婆2字護航 她爆氣想一拳揍下去。(圖/資料照)

▲2018年曾有媽媽投訴,有長輩親一下,導致6個月大兒子感染皰疹,提醒家長們不可不慎。(圖/資料照)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中一位年輕媽媽12日發文抱怨,女兒現在6個月大,很多親戚都愛輪流抱,但有一個叔叔每次喝醉都捏女兒的臉,多次把女兒弄哭,她都忍了下來,唯獨這次真的忍無可忍,「就是他用滿嘴吃檳榔的口水塗我女兒的臉!」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這位叔叔每次都喝得爛醉,在現場搗亂,不只一次把女兒弄哭,她看在親戚份上都忍了下來,怎料11日她跟丈夫、婆婆在忙,對方竟用滿嘴吃檳榔的口水塗女兒的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原PO忍無可忍,指著對方鼻子警告「你最好有點分寸!」不料婆婆立刻跳出來阻擋,「他畢竟是長輩」。原PO一聽更火大,霸氣嗆聲「要我尊重你,請你尊重我女兒」,隨後將女兒抱進房去。

▲▼嬰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叔叔偷塗口水在女嬰臉上,讓原PO看了再也忍無可忍。(圖/取自pixabay)

原PO說,聽到婆婆用「長輩」這個詞綁架,她就更爆氣,要不是現場大家都在忙,「我早就一拳灌下去了!」她解釋,她本來就尊重長輩,但不管是誰都應該尊重她和女兒,「不要挑戰媽媽的底線!」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婆婆怎麼不去給他親」、「疫情當下這樣很不妥」、「噁心死了,口水耶」、「有人敢這樣對我女兒,後果自負,版媽脾氣真好」、「長輩也要有長輩樣,不然也只是個年紀大的屁孩!」

對此,原PO也心疼表示,女兒被口水塗沒多久,「臉就起了一粒一粒紅紅的」引發網友熱議。

2017年,台灣曾發生有6個月大的嬰兒,因為經常被長輩親吻、使用大人餐具餵食,導致感染皰疹病毒與金黃色葡萄球菌,最後送急診住院7天。當時嬰兒媽媽也強調,「絕對要不斷跟長輩強調『不要亂親』以及『不要共用食器』的重要性!」

▼網友驚訝「怎麼可以讓他有機會抱第二次?」原PO回應是對方趁機靠近。(圖/爆怨公社)

▲▼髒叔叔「檳榔口水」抹女嬰臉!婆婆2字幫腔 她想一拳灌下去。(圖/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