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暖暖包大缺貨!民眾勤跑賣場「等72小時」嘆:有那麼難嗎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暖暖包在部分賣場持續缺貨。(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寒流接踵而來,民眾紛紛尋找抗寒物品禦寒,其中最為普及的暖暖包近日更是供不應求,台中市多數超商、量販店出現大缺貨,有民眾指出,因天氣太冷,從前天開始每天都會至商家報到,未料「等了72小時仍然沒貨」,相當無奈。業者回應,因今年暖暖包進貨量較少,這幾波寒流卻來得又急又快,常常剛到貨就被一掃而空,對於客人撲空也很抱歉。

「不好意思,我們的暖暖包都賣光了喔。」《ETtoday新聞雲》12日實際走訪台中市全家、統一超商、全聯、寶雅、屈臣氏等多家賣場,店內的暖暖包一率全部售罄,有民眾為了讓家裡老小禦寒,從9日起就每天到住家附近的賣場查看有無暖暖包可買,但等了3天仍等不到貨,讓他大嘆「只是想買個暖暖包,有那麼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民眾勤跑3天賣場欲購買暖暖包都撲空。

多數業者回應,由於今年冬天進貨量較少,卻碰巧遇上幾波霸王級寒流,從上一波寒流起暖暖包需求量就暴增,客人只要看到有貨就會直接掃光,目前尚不確定何時補貨、補的數量也不一定,要看公司安排。統一超商則表示,目前公司2天會配一次貨,一次補20組。

▲▼             。(圖/記者白珈陽攝)

▲統一超商暖暖包同樣缺貨。

根據氣象局資料,這波寒流將會冷到周三清晨,周三至周六寒流減弱,逐步回暖,下周末可能還會再有一波冷空氣來襲;暖暖包持續在各大賣場缺貨,足見今年寒流威力。

滋潤雙手、臉蛋彈潤,秋冬呵護必備

【更多新聞】

台中保全員遭3車追撞輾壓慘死 肇逃駕駛:覺得沒有我的事

獨/5寶爸要結紮了!經濟困頓6年生5小孩挨轟 月底前動手術

「德國戰神」ko閻王!一家5口摔百米深谷闖過鬼門 達人曝2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