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5寶爸要結紮了!經濟困頓6年生5小孩挨轟 月底前動手術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育有5名小孩的27歲江姓男子,去年平安夜因為6歲大女兒發燒沒錢看醫生,在網路po文求售嬰兒推車,引發社會關注,有網友表示同情,也有人大罵,家境都有困難了,還連續6年生5個小孩,台中行善團長張茗富表示,江男主動提及,為了回應社會關心,將等工作穩定下來,這個月就會去結紮。

▲▼台中一家防水工程老闆主動告知五寶爸,因雨暫時休息。(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台中一家防水工程老闆主動告知5寶爸,因雨暫時休息,而5寶爸也決定要結紮。(圖/台中行善團提供、ETtoday資料照)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前雇主認為五寶夫妻都仗著大家覺得小孩可憐,四處借錢卻都花在自身。(圖/記者白珈陽攝)

五寶爸在去年平安夜po出急售嬰兒推車照片之後,有網友表達同情和願意協助,但也有網友怒斥到處騙錢。

東區經營汽車美容業的老闆陳俊霖透過友人表達,願意提供晚班洗車美容工作,月薪3萬元,雙方原本談妥元旦上班,但江以忙著搬家為由,兩度延後上班,直到10日才去。

江晚上到汽車美容店上班,原本白天要回到原本的防水工程工作,但防水工程是靠天吃飯,如果下雨就不能工作,因此防水工程老闆主動告知江這2天先休息,等通知再來。

張茗富表示,江男的5個小孩年齡分別是6個月、2歲、3歲、4歲和6歲,江知道部份網友針對他沒錢還生5個小孩一事有所批評,因此江主動提及,等工作穩定下來後,願意去結紮,張說,時間會在月底前。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要給五寶爸工作+代步機車,台中霸氣洗車店老闆身分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提供5寶爸工作+代步機車,台中霸氣洗車店老闆身分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