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衛生棉庫存!人妻臉綠「根本內外夾攻」 網秒懂:妹妹都涼了

▲一看衛生棉庫存!人妻秒抖「根本內外夾攻」 網笑:加貼暖暖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家裡都是涼感型衛生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從跨年起不到半個月時間,已連續三波寒流來襲,除了禦寒物品大缺貨外,對於保暖的話題也熱議不斷,就有人妻發現,家裡的衛生棉囤貨清一色是「涼感型」,這種內外夾攻的感覺,讓她超崩潰。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吐苦水,「我要抱怨我自己,之前沒事為什麼囤積一堆涼感型衛生棉,這麼冷的天氣生理期,內外夾攻...難受,想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掀起熱烈回響,網友們忍不住笑虧,「海鮮要冷藏」、「內外取得平衡點啦」、「再買一包新的不就好了,涼感的放到夏天再用啊」、「我老公說的,牛奶要保溫,海鮮要冷藏XDD」、「外面貼暖暖包」。

胃痛,肚子痛。(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另外,不少女性朋友則心有戚戚焉,直呼「我懂我懂,因為我這個月是用超涼感41公分睡覺」、「我也這樣,所以直接買新的,涼感的放著先不用」、「我昨天來,看了一下衣櫃也全是涼感!妹妹都涼了」、「我也堆了100包,整個涼爆」。

值得一提的是,這波寒流會於周三減弱,一直到周五各地都是穩定天氣,只有東半部周五會有零星降雨;不過,大陸冷氣團周六南下,影響到下周一,目前預報僅冷氣團等級,是否會轉強,有待持續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