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爆「6月回英國」替女王慶生!卸任後首次公開與王室亮相

▲英國王子威廉與妻子凱特(Kate Middleton),哈利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傳出將於6月返回英國替女王慶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2020年卸下王室職務後,便搬到美國加州定居,然而受疫情影響,就連聖誕節也沒有回到英國與其他王室成員團聚。如今有外媒爆料,哈利與梅根打算在6月返回英國,參加女王的95歲生日皇室大遊行,而這也將會是他們放棄王室頭銜後,首次公開與其他王室成員公開亮相。

根據《星期日泰晤士報》引述消息人士報導,哈利王子與梅根計畫於6月帶著兒子亞契返回英國與其他王室成員團聚。據悉,兩人將有可能參加伊莉莎白女王的95歲生日大遊行與皇家閱兵式,屆時將會是兩人卸下王室職位後,首次與英國王室成員的公開會面。兩人最後一次公開與王室成員出席王室活動是在2020年3月於西敏寺舉辦的英聯邦日慶典。

▲▼淡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與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淡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與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次女王生日皇家大遊行將會是英國疫情爆發來,首次舉辦的全國性慶祝活動,不過根據6月的疫情發展情況,仍有調整行程或是縮小規模的可能。王室相關人員表示,「但我們還是希望能夠順利舉行。」據了解,許多王室成員都很期待能夠透過這次的機會見到哈利、梅根以及他們1歲的兒子亞契。

哈利與梅根已經辭去王室職位長達一年,在那之後,兩人先後與Netflix、Spotify等企業簽訂合約,推出獨家的節目與Podcast內容。不僅如此,兩人也在美國加州置產,種種跡象都顯示,兩人不太可能以「官方身分」返回王室。不過王室專家也表示,哈利王子與家人的關係相較先前的確有所緩和。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