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寒流急凍!宜蘭2人全身冰冷躺床上 家人驚見睡夢中猝死

▲▼7日起太平山白嶺以上下雪機會高,6日下午已有500多名追雪部隊入園要欣賞仙境美景。(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寒流急凍!宜蘭2翁「全身冰冷」送醫不治 疑睡夢中猝死。(示意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寒流發威,冷翻了,7日至8日上午,宜蘭2名患糖尿病及高血壓等病史的80多歲老翁,躺床上的被家人發現一動也不動,也沒了呼吸心跳,家人緊急報警送醫,但2人仍宣告不治,是否天冷致命,死因待釐清。

據了解,宜蘭2名80多歲老翁,分別是在7日中午、傍晚5時許,分別被家人發現躺在床上是一動也不動,且失去呼吸心跳,全身冰冷,到院前就已無呼吸心跳,雖經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宜蘭衛生局統計,7日上午8點至8日上午8點,因低溫寒害因素,宜縣內急救責任醫院共收治可能因低溫造成的心血管疾病及呼吸道疾病病患共4位,其中OHCA個案2位(2位皆為男性個案,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壓等病史,年齡皆為80幾歲)。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太平山排隊車潮6公里!積雪3cm...銀白夢幻仙境 追雪部隊嗨翻天

►蘇澳遠洋漁船中途島海域失聯6天 永裕興18號船上10人狀況不明

►2天前到礁溪「抹茶山」男廁避寒 台灣長鬃山羊元旦被發現凍死

►「資生堂百優」大罐超殺5.4折!神級乳霜才2100元 鐵粉用完20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