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遠洋漁船中途島海域失聯6天 永裕興18號船上10人狀況不明

▲失聯6天、船上10人不明的蘇澳籍遠洋漁船「永裕興18號」。(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失聯6天、船上10人狀況不明的蘇澳籍遠洋漁船「永裕興18號」。(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蘇澳籍遠洋漁船「永裕興18號」失聯6天,美國飛機2日在中途島東北方606海浬處找到「永」船,但船上63歲李姓船長及9名印尼漁工蹤影共10人目前仍狀況不明。

蘇澳籍遠洋漁船「永裕興18號」,船上有63歲李姓船長及9名印尼漁工共10人,船是去年(2020)12月30日時,傳出失聯,美方飛機是2日在中途島東北方606海浬處找到「永」船,但船體有破損情形,船長室被海浪打破,導致通訊全斷,且救生艇疑已被使用,目前船上人員仍狀況不明,至今已經6天。

「永」船友船的「金慶富66號」4日10時的船位,距離永裕興18號北北西方80海浬處,「金」船隻一度要前往救援,但海象實在太差,必須等待海象平穩後才能馳援,「永」船失聯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影/太平山-5°C驚見夢幻銀白仙境 如「灑滿糖粉的甜甜圈」遊客驚艷

►影/案790五度篩檢才確診 陳時中:可能是病毒屍體...放寬CT值要審慎

►宜蘭女腹瀉1200次病因成謎 改派大腸鏡緝兇...竟逮上百隻鉤蟲

►新版小棕瓶超低價1990元!直殺5折超狂 「愛心按摩法」塗抹最有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