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14天還是陽性!北京順義區宣布「隔離升級至21天」

▲▼北京疫情,順義區,新冠肺炎,檢測。(圖/路透社)

▲北京再爆本地感染。(圖/路透社)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北京兩周來已有超過30人確診,其中28人位於北京順義區,順義區官方5日宣布,本次疫情個別病例檢出陽性時間超過14天,經過專家意見,決定將對密接人員14天的隔離措施,升級至21天。

順義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支現偉表示,從順義區28例陽性病例末次暴露到檢出陽性時間分析,個別病例檢出陽性時間超過14天,分析規律看,本次病毒症狀輕、不易發現。

支現偉指出,經過形勢研判,結合專家意見,有必要對密接人員採取14+7集中隔離措施,最大程度降低傳播發現,「請集中隔離醫學觀察點人員及其家人給予支持理解和配合,務必嚴格履行防疫義務,遵守隔離規定,共同守護好來之不易的抗疫戰果。」

▲▼北京疫情,順義區,新冠肺炎,檢測。(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