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打陀螺太吵!2對夫妻上演「動物園大戰」...小朋友全程目睹

▲▼台北市木柵動物園一名男員工在園區內遭龜殼花咬傷。(圖/記者黃彥傑攝)

▲周姓夫妻不滿孩子打陀螺被人責罵,在動物園內和另對夫妻打起來。(資料照/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周姓夫妻去年帶孩子到木柵動物園玩,孩子疑因玩陀螺太吵,被1對葉姓夫妻責罵,周妻護子心切,上前劈頭就罵葉妻「沒有水準」,結果被葉妻推倒在地,周男和葉男2個當家男主人見狀加入戰局,扭打成一團,讓孩子在一旁看傻眼,2對夫妻互控傷害等罪,經台北地檢署安排調解成功,2對夫妻撤告,全案不起訴。

這起孩子打陀螺演變成兩對夫妻在地上扭打的案件,發生在2020年5月3日下午1點40分左右,周姓夫妻暫時把孩子放在位於木柵動物園的速食店前玩耍,周家的孩子和其他小朋友就在空地上,開心地玩起陀螺,此時葉姓夫妻疑因覺得孩子嬉鬧打擾到其他人行經路徑,葉妻叫住周家孩子數落了一下。

周妻看到孩子莫名其妙被人訓斥的樣子,衝上前去對葉妻說:「妳沒有水準」,反被葉妻一把推倒在地,周妻還被葉妻踹了左腳1下,周男見狀,上前擋住葉妻繼續動手,沒想到葉男也為了保護妻子,也加入戰局,結果2個大男人就在餐廳門口打了起來,葉男被打到左眼烏青、周男則是肚子有擦挫傷。

周家的孩子看到自己玩陀螺竟引起父母和人互毆,嚇得在一旁不敢亂動,最後全案由文山一分局製作筆錄後,依傷害、公然侮辱等罪移送法辦,檢察官開庭時勸雙方和解,不要讓一次開心地出遊,變成刑案收場,周家和葉家2對夫妻達成和解、互相撤告,全案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