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martTag曝光! NCC認證文件顯示採圓角正方外觀

▲三星,Samsung。(圖/視覺中國CFP)

▲外界盛傳三星將推出Galaxy Smart Tag搶市。(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先前有不少傳聞指出,三星準備推出的智慧定位裝置Galaxy SmartTag,此裝置在NCC認證文件曝光,並且確認採用圓角方正外型。依照認證文件顯示,此項產品是由台灣三星於去年申請檢驗,在11月27日受理,並且在12月9日完成認證,同時也證實產品正式名稱就是Galaxy SmartTag,型號則是EI-T5300。

文件中顯示,檢驗版本為黑色,先前消息透露此項產品將提供黑、白兩款配色,並且採用圓角方正外型設計。從此次NCC認證文件顯示,Galaxy SmartTag實際長寬約各為4公分,並不算小。

目前仍不確定Galaxy SmartTag具體功能,應該會與定位有關,預期也會支援UWB超寬頻技術連接,並且對應三星高階機連接,或是透過其他定位方式,讓更多三星手機隨時追蹤定位。

預計此產品將於1月14日公佈的旗艦手機Galaxy S21系列,以及Galaxy Buds Pro一同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