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 Pro在官網悄現身 3 大特色PK AirPods Pro

▲▼ 三星全新抗噪耳機Galaxy Buds Pro能在官網看到。(圖/取自三星官網)

▲三星全新抗噪耳機Galaxy Buds Pro能在官網看到。(圖/取自三星官網)

記者余弦妙/綜合報導

三星預計在本月舉辦多場發表會,其中包含新旗艦手機 Galaxy S21 系列,同場還可能會發布降噪耳機Galaxy Buds Pro,而該款耳機的型號也已經能在台灣官網上看到。

在台灣三星的官網上已經能找到「Galaxy Buds Pro」,型號為「SM-R190」,不過目前頁面上顯示的常見問題中僅能推測出有 5ATM 防水等級,並支援 iOS 與 Android 雙平台,但其它詳細規格則尚未公開。

而先前就曾外傳,Galaxy Buds Pro 將會有雙單體的設計,由一個 11mm 低音單體與 6.5mm 高音單體組成,有別於 Galaxy Buds Live 的 12mm 單一揚聲器構造,因此音質或許會更好一些。

而在電池續航力部份,Galaxy Buds Pro 將可提供 8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與 Galaxy Buds Live 相同。目前傳出的售價最有可能是落在在 199 美元(約新台幣 5,589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