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同居黑人男友! 女大生「遇真愛被毀婚」淚訴:我悔恨終生

▲▼女大生沒想到曾和黑人男友同居的經歷,讓她悔恨終生。(圖/翻攝網易新聞)

▲女大生沒想到曾和黑人男友同居的經歷,讓她悔恨終生。(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網易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過往懵懂的戀愛經歷,可能成為往後人生的絆腳石?據陸媒報導,一名剛從大學畢業的女子小航(化名)自述,因為曾和黑人留學生交往、甜蜜同居一個月,雖後來發現對方只是「騙炮渣男」斷絕聯繫,但這段「黑歷史」仍讓她出社會後慘遭真愛學長退婚,連父母都痛罵她「丟了祖宗的臉」,淚訴實在悔恨終生。

陸媒《網易新聞》報導,近日一名女子匿名投稿,淚訴這段被單方面提出分手,卻難以啟齒的經歷,而她與「前任男友」的對話截圖也連帶曝光。

▲▼女大生沒想到曾和黑人男友同居的經歷,讓她悔恨終生。(圖/翻攝網易新聞)

▲女大生和論及婚嫁的前男友對話紀錄。(圖/翻攝網易新聞)

原來,小航2年前還是山東某重點大學的女大生,就讀英語系,認識一名來自衣索比亞的黑人留學生,訴說她「和很多女孩一樣,就是為了找外國人練練口語,才和他接近。」

往來幾次後,黑人留學生展開猛烈追求,在毫不掩飾的肢體語言、熾熱情話狂轟濫炸下,小航半個月就陷入愛河,一周後兩人同居;惟一個多月後,小航發現對方根本是「騙炮渣男」,對每個中國女孩都是一樣的攻勢,整天撒網捕魚,謊稱畢業後就結婚,小航憤而提出分手,選擇遺忘這段戀情。

沒想到,小航大四那年在校外實習遇到同校學長,兩人相識、相戀到最後學長向她求婚後,某天竟因為老同學在眾人面前的大嘴巴,洩漏了這段戀愛史,一切風雲變色。

小航淚訴,儘管婚期已經確定,學長知道自己的未婚妻曾與黑人交往、同居後,感到「十分恥辱」,甚至「搥胸頓足的哭了整整一個晚上,之後的那一周都沒有去上班」,雖後來心情平復,一度選擇原諒,但公公婆婆知道後,仍執意上門向小航退婚。

最讓小航難過的是,父母得知前因後果後,不僅不站在她這邊,反而罵她丟了祖宗的臉,還想要斷絕關係,才讓她感到無比屈辱,淚訴這段戀愛經歷,竟成了人生中最大汙點,悔恨終生,「我真的不明白。」

事實上,近年隨國際交流頻繁,越來越多海外留學生、人才到中國求學、發展,產生的「跨國戀情」一直以來都廣受輿論討論。除了小航的案例外,近年包括「21歲女大學生和黑人男友同居,懷孕後悔不當初」、「19歲女孩和外國男友同居,幾天後分手」等類型案例,都在中國社交平台上引起討論,以致有網友感嘆留言,「愛情沒有錯,觀念錯誤才可怕」,但也有吃瓜群眾嘲諷「個人造業個人擔。」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