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轟柯文哲好大喜功辦跨年:藉「踹時中」來蹭流量!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日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袁茵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出現首例英國變種病毒,許多縣市的跨年晚會因而停辦、或取消觀眾入場。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宣布照常舉辦跨年,讓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好大喜功,甚至藉由「逆時中」、「踹時中」來蹭流量。

台北市成六都唯一照常舉辦跨年的縣市,王世堅31日指出,跨年晚會固然好,但畢竟不是民生必須,現在面臨疫情及寒流的雙重夾擊,台北為六都之首,應當全國22縣市的模範。

王世堅批評,柯文哲執意辦跨年晚會,就是要標新立異,根本就是「眾人獨行、柯獨醉」。柯市長想藉由舉辦跨年活動來拉抬這一年低迷的聲量,也藉由「逆時中」、「踹時中」,來蹭衛福部長陳時中的聲量拉抬他自己,這是非常不可取的。

至於北市把跨年舞台區的8萬人,縮減成4萬人,王世堅指出,但依照過去經驗都是20萬人次進出,工作人員僅200人,北市警員又有限,如何做好管控及維護的工作?

另柯文哲稱照常舉辦跨年,「不被不理智的恐懼支配」。王世堅砲轟,柯文哲的狂妄才是無知,這麼多醫療公衛專家、縣市首長、中央部會首長,都已經做出呼籲及建言,各自管轄的縣市都停辦各是跨年活動,難道不是根據科學知識及資料來研判,只有北市才根據科學作出有邏輯的判斷?

王世堅轟,柯文哲罔顧醫學公衛專業建言、無視其他縣市首長、部會首長的判斷,不是更無知嗎?另外,眾多民眾都發出譴責之聲,加上新北市沒有舉辦跨年活動,雙北交通便利,屆時有很多新北民眾都會到台北跨年,這樣的人流可能超過柯市府的估算。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先填「台北通APP」跨年晚會快速通關 下午3點開放入場
北市跨年出示「台北通或身分證」 柯文哲:都沒帶就不要參加

北捷跨年42小時不收班 信義區3階段交管、散場規劃一次看

更多熱門新聞...

北市跨年管制人數砍半 限縮4萬人下午3點開放進場
柯文哲「跟陳時中確認過」:無新疫情變化 決定跨年照辦
柯文哲:跨年照辦向全球展示台灣勇敢前進 「不被不理智恐懼打敗」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