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滿意度下滑 蘇貞昌:請國人多給行政團隊肯定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灣民意基金會29日公布最新民調,儘管蔡英文政府的滿意度仍超過5成,但呈現下滑趨勢。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有些地方很難做到百分百滿意,還要繼續檢討、繼續努力,懇請國人同胞多給公務人員、基層公務人員、辛苦工作的人員多給予溫暖肯定,對國家、大家一起進步會最好。

▲▼警消社會住宅統包工程開工動土典禮12/30於保二總隊基地舉辦,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新北長侯友宜、內政部部長徐國勇、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應邀與會共同動土祝禱。(圖/記者湯興漢攝)

▲蘇貞昌出席警消社會住宅統包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圖/記者湯興漢攝)

對於民調滿意度超過5成,蘇貞昌表示,感謝國人同胞給蔡總統肯定支持、給行政團隊鼓勵,這是全體行政團隊、公務人員非常辛苦所出來的成績。

「尤其是在疫情這麼險峻、國際局勢這麼困難,台灣不但是亂世中的福地、防疫第一,而且我們的經濟是極少數能夠正成長的國家。」蘇貞昌說,非常感謝國人同胞給行政團隊鼓勵、肯定。

但蘇貞昌也表示,還是有些地方很難做到百分百滿意,還要繼續檢討、繼續努力,懇請國人同胞多給公務人員、基層公務人員、辛苦工作的人員多給予溫暖肯定,對國家、大家一起進步會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