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度死亡交叉 蘇貞昌:民眾不滿的地方會謙卑檢討

▲▼蘇貞昌、陳時中視察烏來檢疫所。(圖/記者宋良義攝)

▲蘇貞昌、陳時中視察烏來檢疫所。(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綠營系統的美麗島電子報、台灣民意基金會一連2天公布民調,在行政院長蘇貞昌部分,前者做出「不滿意度與滿意度交叉」的結果;後者則肯定蘇領導防疫有功,防疫部分的滿意度突破5成。對此,蘇貞昌表示,民眾有不滿意的地方,會謙卑檢討,希望能做到大家都認為好。

針對美麗島電子報民調做出「不滿意度49%,高於滿意度46.8%」的結果,蘇貞昌說,行政院長這個工作非常的吃重,又是高耗損的位置,自己這2年來,和整個團隊大家一起努力、接受各界指教支持,因此能夠守住非洲豬瘟,防疫做到世界誇讚,台灣的經濟也是全世界許多國家極少數能正成長,並且在亞洲四小龍一直第1名,股市、各方面成績都非常的好,「在蔡總統領導下,我們會繼續努力」。

至於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指出在防疫部分,滿意度突破5成,蘇貞昌說,台灣的防疫能夠成功,是因為國人同胞上下一心、同舟一命,中央、地方一起合作,大家都做到最好,才能滴水不漏,「看到國外防疫新冠肺炎衝擊,還發生了第二波疫情,所以台灣真的非常不簡單」。

「我也藉這個機會感謝國人同胞、地方政府大家的支持,同時也呼籲國人同胞,因為外國疫情非常嚴峻,而且隨時都會變化,大家絕不可掉以輕心。」蘇貞昌說,過年、年假、春節到來,各方面難免都會有各種家人群眾聚集,還請大家務必遵守防疫中心的要求,隨時戴上口罩,群聚的場合盡量減少,同時也務必做好保持社交距離。

蘇貞昌強調,只有大家每一步都很小心,並且配合防疫中心,不要亂了套,才能有自己的健康,家人的平安,國家才能繼續成為亂世中的福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