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禮物送萊豬」 張善政:早提醒立委票不能投民進黨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立法院24日針對美豬美牛9項行政命令進行表決,最終民進黨團憑藉多數優勢全部通過。對此,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表示,早提醒立委票不能投民進黨,「你們覺得民進黨在平安夜送給大家的這個萊豬禮物如何?」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助講。(圖/記者林敬旻攝)

▲張善政。(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張善政在臉書指出,近月在這裡幾乎已經不評論政治,因為民進黨獨斷獨行,任旁人怎麼說,都沒有用,狗吠火車,但今天只想提醒一件事,也就是今年總統和立委選舉期間,一再呼籲大家,立委票不能投給民進黨,因為民進黨立委一向只有黨意、沒有民意。

張善政說,今天是不是驗證這句話?「立委選票投給民進黨的朋友,你們覺得民進黨在平安夜送給大家的這個萊豬禮物如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