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案765黑歷史!機師圈怒「在巴黎外站趴趴走」 網氣炸:趕出境

▲機師,機長,駕駛艙,飛機。(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灣驕傲維持253天零確診,卻因案765紐西蘭籍機師「密切接觸」案771廣達集團女員工破功,而機師除了被瘋狂起底外,現在機師圈更爆料,他早在巴黎外站時就不守規矩,到處趴趴走。

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昨晚於臉書提到,機師圈再爆出,該名紐籍機師早在先前飛巴黎外站時,就已不守規矩,到處趴趴走,然而卻未直接開除,而他在染疫後,面對疫調也非常不配合,才導致台灣再現本土案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先前就有網友爆料,機師入住負壓病房時,對醫師、護理人員發脾氣,根本不想配合,甚至質疑檢驗報告是假的,不過是台灣政府想找代罪羔羊,所以陷害、惡意中傷他。

▲▼爆案765有妻小!紐籍機師密見「廣達妹」嗆:台灣人中傷我確診。(圖/翻攝網路)

▲網友爆料,案765在日本有妻小。(圖/翻攝網路)

此案引爆全民怒火,大票網友氣得留言撻伐,「照顧這瘋子真是浪費醫療資源,叫他快滾。能有工作做還不知感恩珍惜尊重,還想在台灣尋歡做樂,在台灣被驗出病毒算他走狗屎運,能受到專業醫療照顧,還不知好歹」、「直接火化吧,不要浪費我們的健保」、「案765不但沒有責任感、沒有道德觀,還人在福中不知福」、「真的很可惡」、「這樣態度,為什麼不趕他出境,以後都禁止他來台灣」。

另外,長榮航空則表示,會全面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進行疫調,並將公司、航機進行消毒,對於機師違規、妨礙疫調,將召開事實調查委員會及紀律委員會,若違規屬實將予以免職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