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專機今早飛離平壤! 韓聯社:前往私人別墅避疫

▲▼今年金正恩為北韓國內的天災疲於奔命。(圖/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路透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2日上午疑似搭乘專機「高麗航空JS671次客機」,於當地上午10時5分(台灣時間上午9時5分)自平壤飛往東海岸。外界推測,金正恩可能是為了躲避新冠疫情,才前往江原道元山私人別墅。

韓聯社報導,儘管該架班機目的地並未公布,但已知飛機機型為烏克蘭安東諾夫(Antonov)所製造的AN-148飛機,經常用作金正恩專機。依據飛機動向追蹤網站Flightrader24和No callsign消息,該架班機22日飛往北韓東海岸。

此前,在金正恩今年4月、5月被爆出身體狀況不佳傳聞時,根據美方說法,當時他也住在元山別墅。

儘管外界認定,金正恩此行可能為避疫,但北韓迄今尚未通報新冠確診個案。依據世界衛生組織(WHO)22日發布的最新報告,截至12月10日,北韓現已對境內1萬960人進行病毒檢測,但並未出現染疫病例。

►北韓鎖國快餓死!40多歲男「不想努力」偷牛吃...慘遭金正恩處死
►北韓中堅幹部暗語曝! 嘲金正恩是「二兒媳」表達不滿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