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件人寫拎娘」0元包裹不給領 客公審:有單號!1招秒領方法曝

▲▼客人包裹名字「拎娘」 還一直盧他有電話有單號(圖/翻攝爆怨公社) 

▲客人0元包裹名字寫「拎娘」,沒證件證明還狂盧!(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日前到超商取0元包裹,但取件名稱是「匿名」,店員不給領取,要求原PO退回給賣家更改姓名,並重新寄送。當下原PO自認有單號與手機號碼可核定,偏偏店員就是不給取貨,氣得他公審「真的非常無奈,有人有遇過嗎?」

不久後,社團內跳出一名女網友槓上,疑似就是拒絕原PO取貨的店員,她森77解釋,包裹收件人寫「拎娘」,客人拿不出相對應的證件就算了,還現場狂盧有電話與單號,讓原PO火冒三丈直呼,「我就是不給你領,還要問我姓名要客訴我?請問我這樣錯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下網友狂蓋近千樓回應「請客人去戶政事務所改成拎娘,再來吵」、「所以我取貨付款的才會寫網路名稱,刷卡付的就乖乖的寫姓名因為要對證件,這是基本的知識了啊」、「超商本就是按照SOP,客人就算有什麼鬼證明,還是要按照流程領取,店員沒錯,客訴無效,是客人本身有事」、「簡訊都會通知要帶證件了,還要用不一樣的名字就是自己的問題」、「以前打工做超商就很多這種白X, 不給領還在那邊543」。

▲▼客人包裹名字「拎娘」 還一直盧他有電話有單號(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疑似就是綽號「拎娘」的本尊!(圖/翻攝爆怨公社)

畢竟無法出示本人證件,一旦0元包裹誤取,賠償責任就得店員擔下,因此按照SOP取件很重要。以小7超商來說,本站曾報導《包裹名字key錯!他曝神招「小7免證件取貨」一刷OK 實用推爆:長知識》,可利用ibon服務取得取貨條碼,不過超商App大改版,因此步驟有異動,有網友在YouTube分享實用撇步,快來學:

打開OPEN POINT軟體→ibon服務→我的包裹→取件查詢→匯入取件包裹→取件資訊按「已寄件」→零元取件認證→條碼跳出來→給店員刷就OK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