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樹挨批像「罐頭塔」 桃園山城紅花節急修正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復興區公所主辦的「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其中以6層耶誕樹遭批評儼如罐頭塔,也讓部落長輩一臉狐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復興區公所主辦的「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其中以6層耶誕樹遭批評儼如罐頭塔,也讓部落長輩一臉狐疑。(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即將在本月17日亮相的「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耶誕樹,今年以「法老王的紅花秘密」為主題,以營造異國情境,現場裝設6公尺高金字塔造型聖誕樹,卻遭批評遠望儼如「罐頭塔」;有趣的是,箱子上的埃及文字與冥紙上符號類似,引起不少部落長輩一臉狐疑!市府農業局解釋,活動尚未開始,目前還在布置中,已針對民眾反應做適度修正。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復興區公所在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發展協會舉辦第四屆「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預計本月19至27日在復興區東安溪公有停車場舉行,以「法老王的紅花秘密」為主題,營造異國情境,設計約6公尺高的埃及紅花金字塔,以獅身人面、尋寶等元素融入意境中,但6層耶誕紅設計的造型卻引發民眾質疑,耶誕樹怎會被設計成猶如「罐頭塔」,不少部落長輩都很訝異,感覺不太吉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主辦「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6層耶誕樹法老王的紅花秘密設計遭批評,承辦協會人員已修正。(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主辦「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6層耶誕樹法老王的紅花秘密設計遭批評,承辦協會人員連忙修正。(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負責承辦的桃花源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總幹事林志勇說明,這座以鋼鋁結構打造的巨型埃及紅花金字塔意象耶誕樹,是參考古埃及文明,創造尋寶模式腹案,可能造型看起來有點類似罐頭塔,為順應民意,原本使用1400盆葉但紅金字塔,因造型被嫌怪異,且樹上古埃及符號與燒給亡者冥紙符號頗為類似,協會已雇工增加約600盆業誕紅進行修正。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主辦「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遭批評,協會人員連忙僱工修正。(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政府農業局主辦「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遭批評,協會人員連忙僱工修正。(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市府農業局表示,主辦單位對於民眾反映已從善如流,已修正耶誕紅裝飾設計,讓金字塔看起來不再感覺猶如罐頭塔,在開展前都還會修正改進;此外,設在三民國小、三民派出所前的迎賓打卡點,仍保留埃及艷后等造型,這兩天會增設國王寶座,讓遊客能與埃及艷后近距離拍照,休閒區內也有許多特色農場與民宿可供住宿參考。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撕裂鼻唇12cm!寵物美容師幫羅威那剪毛遭「毀容」 飼主:狗很乖

►影/阿嬤「用愛心喚回詐騙孫」 23歲男:以後換我扛責

►北市污水廠拒收外縣市水肥 桃園業者40車陳情怒:只能不接生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