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收假回租屋處驚覺遭闖入 他瞎扯「同志網站說這可以住」

▲竊賊,偷竊,闖空門,小偷,強盜。(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羅姓男子於寒假期間闖入台科大男宿舍住多天;放假回來學生發現房間東西有被翻且留有毒品殘渣趕緊報警。(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台科大男學生於寒假期間返家,放假回來發現租屋處東西遭翻且桌上還留有毒品殘渣,趕緊報警。男大生報警後男子又上門按電鈴問「某人在家嗎?」經查發現是一名羅姓男子闖入,他竟辯稱「是看到男同志網站上有人說這個房子可以住」,但說法不被檢方採信,仍依《私闖民宅罪》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據悉4名男大生一起合租該房屋,今年2月放寒假返回家鄉,但放假完回來發現家中被翻過,且桌上留有疑似毒品殘渣,才驚覺遭闖空門,趕緊報警。報警後過沒幾天,涉嫌闖入宿舍的羅男又上門按電鈴說要找人,但該地址並沒有他要找的人,他才放棄離開,行為相當詭異。

檢察官訊問時,羅男辯稱他是在男同志網站看到有人說這個房子可以住,所以他才以為大家都能進去。經查發現羅男擁有竊盜與吸食毒品前科。進一步查發現該住家長期都是出租給他人,導致租客流動率高,鑰匙可能都沒有換過,才會讓羅男輕易進入。羅男私闖民宅是事實,雖然屋內沒有遺失物品,仍依《私闖民宅罪》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推出不受年齡限制、人人都愛的Longchamp尼龍包

落跑老公擁雙妻生2子1女辯:沒登記不算 結婚時間釣出真相賴不掉

口罩國家隊黑心對話曝!進口爛布弄崩市場 加利狠撈3407萬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